@18.png

你是個“愛學習”的人嗎?

 

老實說我並不是那麼愛學習的。

求學路上,或者是職場上,我都是得過且過,

並不是那麼認真學習的。凡事只求及格。

許多時候,都是環境或是周圍的人push我一把

 

為什麼會這樣呢?

緣起記得小學五年級時,

在小五考試時,拿了5A

當時我爸誇我甚至我跳級,也比別人早上中學。

 

可是上了中學才發現,原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強中各有強中手。

看到這些強強者,我頓時就洩氣了。

因為我不是努力型,我是靠運氣的。

 

可是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沒有覺悟

人的一生是需要去奮鬥

 

直到我妹芝婷介紹我

認識全網贏銷

認識了Caro老師

我才覺悟了。

 

她打開了我的思維,

特別是這麼多年來

我一直以為 “要非常厲害才能開始”

很多事物都裹足不前,不敢去拼、去奮鬥

也失去了很多機會

 

原來我需要開始了才會非常厲害。

“想到”和“得到”的之間需要有一個“動作”的

那就是“行動”。

我從前只想得到,卻沒有行動。

 

現在開設了痞客邦,也在經營着,

為了美化、優化這個部落格

也去學習line名片,也學習一些軟件功能

對學習也產生了動力

這發自內心自主的學習才能真正推動...

 

由於在line群內互動,有人好奇我是怎麼打繁體字的

因為新加坡都是寫簡體字的

我也因着這緣故也開始製作了一個教學短影片

 

我非常感謝我有幸參加了全網贏銷,

認識了Caro老師之後,

帶給我觀念上的改變,行動的開始。

 

你不需要很厲害才開始  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 

從這兩句話,你獲得了什麼啟發?

 

行動指令:掃碼+關注“111”

“金語妙飛”一旦用了就離不開手機輸入法教學影片

Wendy海報2.pn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dy¹¹¹s:0.0:- 的頭像
    Wendy¹¹¹s:0.0:-

    Wendy111s部落格

    Wendy¹¹¹s: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